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众豪杰试比高低 《大话2》15级地煞星等你挑战

时间:2016-04-21 15:00:17
  • 来源:厂商稿件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地杰星初现江湖,众豪杰试比高低!《大话西游2免费版》新增15级地煞星,出没于长安城,待诸位玩家前往挑战,赢取凝魂珠(大)、凝魂珠(中)、终极技能书残卷、黄宝石、龙之骨等丰厚奖励!全民PK季火热进行中,代言人胡歌邀你一起组队PK,与歌同行共话江湖,更有“PK季-胡歌助力”buff情义助阵!

与歌同行,期待不止于此:http://dh2.163.com/meiti/

与歌同行,全民PK季:http://dh2.163.com/2016/pk/

大话2免费版全民PK季火热进行中,胡歌邀你来战

大话2免费版全民PK季火热进行中,胡歌邀你来战

地杰星初现江湖 众豪杰试比高低

地煞星原为掌管三界平衡的神官,但受到不知名的力量影响,纷纷失去心智,私自制造法宝神器,扰乱三界。因此天庭下令收复,凡收复地煞星者均会得到封号奖赏,并允许使用被夺回的法宝神器。所以天下英雄纷纷加入到收复地煞星的队伍中去,利用夺回的法宝神器逐渐强大自身……时光飞逝,斗转星移,地煞星中能与天下英雄匹敌者已寥寥无几……此时,地杰星(15星)已按耐不住寂寞,誓与天下英雄争高低!

众豪杰试比高低,大话2免费版15级地煞星等你挑战

众豪杰试比高低,大话2免费版15级地煞星等你挑战

地杰星一较高下 丰厚奖励等你赢

每天零点开始,每2小时将在长安城刷新一只地杰星(15星),每次出现30分钟,诸位玩家可组队前往挑战(队长需挑战过14星)。15级地煞星奖励更为丰厚,击杀该地煞星后,全队均可获得经验、金钱、师贡等奖励,且会随机2名队员获得物品奖励,奖励包括凝魂珠(大)、凝魂珠(中)、终极技能书残卷、黄宝石、龙之骨、阵法残页·高、阵法残页·中、蕴灵珠、八荒遗风、千年魂石、高炼化价值炼炉等。

大话2免费版15级地煞星等你挑战

大话2免费版15级地煞星等你挑战

大话2免费版15级地煞星奖励

大话2免费版15级地煞星奖励

与歌同行,期待不止于此!国民男神胡歌倾情代言大话2,邀你参战全民PK季活动!

《新大话西游2》,国风经典,亿万口碑扛鼎之作!仙鬼天赋强力升级,演绎乾坤震撼来袭!经典版官网:http://xy2.163.com/meiti/

《大话西游2免费版》,网易“大话2”品牌360°延展——绿色免费,轻松赚钱,经典再临!阵法系统大有乾坤,战力升级如虎添翼!免费版官网:http://dh2.163.com/meiti/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