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欢呼吧!《奥日与迷失森林》终极版4月27日登陆PC

时间:2016-04-21 11:04:52
  • 来源:3DM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在3月份发售的横版动作类Xbox One游戏《奥日与迷失森林(Ori and the Blind Forest)》终于公布了PC版的发售日期,本作的终极版将于4月27日登陆PC。

游戏售价为20美元(约合人民币120元),但是之前已经拥有PC“普通版”的玩家,只需要花费5美元(约合人民币30元)便可升级至“终极版”。此外游戏还将支持PC与Xbox One的跨平台存档。

PC平台的《奥日与迷失森林:终极版》原定于3月与Xbox One版一同发售,但为了“使游戏获得绝佳体验”而延期至今。

“终极版”将包含新的区域、音乐、故事元素,还为主角增加了新的能力。游戏还加入了简单难度以及其他粉丝们强烈呼吁要加入的内容。

“在《奥日与迷失森林》发售后,我们听到了来自粉丝们要求加入新内容的强烈呼声。因此我们决定推出包括原版游戏和全新内容的终极版而不是单纯地发售DLC。”开发商 Moon Studios 表示,“我们在‘终极版’中花费了近一年的时间,希望这能为玩家带来最棒的游戏体验!”

0
8.8
已有12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奥日与黑暗森林
奥日与黑暗森林
-41%¥68.00¥40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