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神作经得起岁月验证!《上古卷轴4》已经有十岁了

时间:2016-03-22 14:37:23
  • 来源:3DM新闻组-GoKu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十年前,《上古卷轴4》横空出世,刻画精美的赛洛迪尔主城,广袤的开放世界,登峰造极的游戏画面,深深的折服了那个年代的玩家。这款游戏在正式推出之前,以《上古卷轴》系列一贯良好的声誉和美轮美奂的游戏画质而广受期待。不过等到真正玩到《上古卷轴4》之后,玩家发现它绝不仅仅是一款吃老本或者金玉其外的游戏……

青烟袅袅的河堤,如痴如画的田野,在那个年代的游戏画面上,《上古卷轴4》可谓无懈可击。此外,《上古卷轴4》继承了《晨风》所有优秀的元素,同时,在许多《晨风》表现不足的地方进行了几乎完美的改进,让它得以百尺竿头再进一步,成为2006年最佳RPG游戏的最有力竞争者。

《上古卷轴4》是时代的象征,是不可磨灭的经典作品,是RPG游戏里的又一个里程碑,各种千奇百怪的MOD,让“老滚”永远充满活力,永远不会感觉没有可玩性。这是一个几乎完美的游戏,拥有了众多梦幻般的元素,它需要你投入大量的时间去探索、感受甚至影响游戏中丰富多彩的世界,而当你每次从游戏中退出的时候,都会感到,为它投入的这些时间完全是值得的。

0
6.0
已有8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