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战国无双4:帝国》新情报 自定义女武将参战诱人

时间:2016-03-14 14:21:45
  • 来源:3DM新闻组-GoKu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光荣旗下新作《战国无双4:帝国》美版即将于3月15日正式登陆PS4/PS3/PSV,今日官方公开了一些全新的游戏情报,其中可以选择女武将参战的系统非常有趣。

在战役开始“难度设置”、“数据导入”设置菜单中,我们可以发现有一行新增选项:女性角色,玩家可以选择允许/只要女性角色/禁止女性参战。如果玩家选择禁止女性参战,将会从角色选择里移除包括井伊直虎、早川殿在内的13个著名的女武将,意味着不管是电脑还是玩家都无法选择。当然,玩家也可以选择只要女性角色,打造自己的后宫团。

在《战国无双4:帝国》中,玩家可以完全创造并自定义自己的角色,包括外貌、统帅、智慧、政治属性、动作设定、个性化的家族徽章、无双字符等等,还可以自行上传头像。

除此之外,这些角色可以完全融入游戏背景年代,与那些史实人物建立千丝万缕的联系,无论是成为朋友还是敌人。另外,玩家们还可以在已解锁的影片和过场动画中,将实时人物替换成你所创建的自定义角色,带来更完整的游戏体验。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