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HTC Vive售价恐怖达799美金 今年愚人节正式发售

时间:2016-02-22 06:38:40
  • 来源:凤凰科技
  • 作者:Cassander
  • 编辑:cassander

htc vive

一年一度的世界移动通讯大会正式拉开大幕,HTC也终于公布了Vive的售价和上市时间。HTC Vive售价高达799美元(约合人民币5210元),不过该售价包括VR头盔,室内传感器,游戏手柄和两款捆绑游戏包。HTC表示Vive将于本月29日开启预售,4月1日正式上市。

htc vive

虽然它比Oculus Rift还贵出200美元(Oculus的手柄单卖,而且年末才会正式发售),但已经比预想中要便宜许多了,毕竟Vive是一款高端VR设备。

此外,HTC还发布了Vive的零售版定妆照,看起来跟CES上那一版差别不大,不过HTC表示它们对零售版的头带部分进行了微调,这样佩戴起来会更加舒适。

除了设备本身,HTC还推出了名为Vive Phone的服务,用户可通过该服务直接在Vive上接打电话,发信息或者查看日程安排。好吧,HTC是想让你一天到晚都不离开Vive呢。

首批出货时Vive的捆绑包中会有两款游戏应用。第一款名为《工作模拟器》(Job Simulator),用户可以通过该应用体验2050年的工作方式。第二款则是名为《奇妙新发明》(Fantastic Contraption)的游戏,在游戏中你要开动脑筋制造自己的装置以解开各种谜团。

HTC Vive宣传片

《工作模拟器》介绍:

《奇妙新发明》介绍: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