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是否应该众筹 一个人的《病娇模拟器》能否走下去

时间:2016-01-09 14:04:54
  • 来源:landother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在2015年Steam平台上由个人或者小团队开发的游戏精品层出不穷,《病娇模拟器》就是一款思路十分新颖玩法也很有趣的游戏。

相信喜欢二次元文化的玩家都知道病娇(Yandere,痒得累)的含义,一般特指动漫作品中具有极度偏执等精神病症的孤独女孩,更可怕的是,她们一般还会对某个男生比如男猪感兴趣,并会去不择手段得到他。

《病娇模拟器》就是这样一款游戏,玩家将在游戏中扮演一个有趣的病娇妹子,你需要做的就是去追求某个男生,并且用各种可怕的手段去除掉其他的女性追求者。

这款作品目前已经出现在Steam上,但游戏并没有完全完成,作者目前在开发过程中犯了难,他向玩家询问是否要将该项目放在Kickstarter众筹上,还是考虑不同的开发方式。

作者目前的计划是在众筹前先按自己的步调加入更多特性,完成自己的目标,之后按计划游戏会在2017年1月展开Kickstarter众筹,游戏的最终版完成可能还要再过2年时间,也就说要等到2019年了。

作者最后给出了几个选项,让玩家投票来决定这款游戏的发展之路。

·减小游戏的规模,这样作者可以保持单人+志愿者小队的形式完成,游戏会更快完成,但缺少很多原计划的特性。

·将这款游戏交付给某个开发公司处理,这样可以加快开发速度,但是可能会改变原有的开发方向。

·第三个选项是更早的开启众筹项目,如果成功筹资的话,作者可以雇佣更多程序员来完成游戏开发。

·让作者从整体上去考虑别的做法

·继续原有的策略,让游戏于2019年推出。

投票地址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