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PC厂商电竞化时代来临 专业电竞设备正当时

时间:2015-12-30 14:41:33
  • 来源:ROG玩家国度
  • 作者:半神巫妖
  • 编辑:半神巫妖

                               PC厂商电竞化时代来临 专业电竞设备正当时

电竞现在已经成为新兴的朝阳产业。在电竞渐有雏形的初期,在多数人眼里电竞不过是游戏粉丝的美好自称,说到底并不被大众认可。但是随着近些年网络和社会的正视,电子竞技自身的发展和普及,已经逐渐拥有了可持续健康发展的生态环境和产业链条,并被众人熟知。投身于电竞事业的人,也不再是仅凭一时冲动,而是理性的将电竞作为事业并为之拼搏的有心人。电子竞技从无到有,现在也更与游戏PC硬件相互结合、共同发展。

随着电竞游戏不断的推陈出新,对于硬件的需求自然水涨船高。对于不断追求性能以及更好体验的玩家来说,游戏本已逐渐成为新宠。对比台式机少了沉重,多了轻便,可以随身携带,随处战斗。受到电竞潮流的影响,很多PC厂商都将触手伸到了游戏本这一领域,主打游戏性能与移动体验,在PC行业整体下滑的市场中,游戏本却逆流而上,成为PC产业中的新增长点。

游戏本为游戏玩家而生,对于硬件的需求自然较为苛刻。影响游戏胜败的因素有很多,相比普通笔记本电脑,游戏笔记本会在诸多细节方面精心设计,力求满足游戏玩家的苛刻需求,当然这些需求也在默默的推进游戏本的成熟。以前因为处理器及显卡的工艺和框架限制,为了压缩售价和争取更多的利润空间,笨重粗制的外观和公版公模的内部结构是很多游戏本的致命伤。但对于专业的电竞游戏品牌ROG来说,一切以玩家的良好体验为出发点,更为注重游戏玩家对游戏笔记本电脑性能、散热、外观等方面的诉求。全新推出的ROG玩家国度GFX72游戏笔记本电脑,在设计中就充分考虑了散热痛点,通过智能散热系统以及防尘铜质散热模块,最大程度的快速排出机器内部产生的热量,即使超频运行也能保持足够稳定。除去散热问题,玩家也非常关心游戏本的配置,追求创新和专业的ROG玩家国度在GXF72上提供了多个档次的配置供玩家选择,让不同经济承受能力的用户,也能获得良好的使用体验。

很多电竞游戏对键盘输入较为倚重,那么一款手感出色、响应迅速的键盘就显得极为重要了。ROG玩家国度在新产品的设计中,特别优化了GXF72的按键系统,30键无冲突,2.5mm超长键程,突出了以游戏玩家为核心的设计理念。

    长期以来,不少PC厂商都是将眼界局限于硬件产品的销量,但ROG却是真正的扎根于电子竞技事业,将“只为超越”和“永不妥协”的专业游戏主义精神作为产品的灵魂。ROG玩家国度在2015年宣布与DOTA2知名战队VG达成合作,并将ROG GFX72作为VG站队的日常训练装备,真正的为电子竞技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VG战队同时正式成为ROG玩家国度代言人,而VG成员也将参与到ROG产品的设计中,将更多的专业游戏诉求融入到ROG的产品,为游戏玩家带来更专业的游戏装备。

作为朝阳产业的电竞在与游戏PC产业深度结合后,前途不可估量。PC厂商电竞化的时代已经来临,2015年中国的电竞产业也必将迎来新的高峰。电竞行业高速发展,PC厂商密切跟进,两者相互促进的跨界合作也将迎来共同发展的双赢局面。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