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传闻称任天堂即将闭门演示NX 性能与Xbox One相仿

时间:2015-12-23 19:14:00
  • 来源:3DM新闻组-Light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有外媒报道,任天堂计划在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简称CES)上拿出自家的新主机NX进行闭门演示。消息称第三方厂商已经收到参与观看主机演示的邀请函,似乎要对这些第三方厂商展示一下NX的超强性能。

消息称NX在配置上与Xbox One相似,还提到任天堂打算将NX定一个更低的价格来加强竞争力,强化自身的优势。不过这次他们并没有提到什么奇形怪状的手柄,或是非常前沿的主机和手持设计。

不过任天堂在CES上对第三方展示新主机并非没有先例——在2012年任天堂就拿Wii U做过同样的事情,现在主机的性能是争议的焦点,消息关于NX在配置上的描述是否准确呢?这有可能不太准确,特别是主机本身没有其它功能上的卖点的话,要是性能也不够强就太没有竞争力了。

总之CES也快要开始了,很快我们也就要知道消息的真假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