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今年玩不上了 《折磨:扭蒙拉之潮》Beta测试跳票

时间:2015-12-22 14:52:47
  • 来源:3DM新闻组-GoKu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InXile Entertainment早在11月份就宣布万众期待的RPG大作《折磨:扭蒙拉之潮》跳票到2016年发售,Beta测试将在年底开展,不过近日,制作组再次宣布:Beta测试也跳票了,看来各位小伙伴在今年内是无法体验到本作的测试了。

制作人说到:“《折磨:扭蒙拉之潮》在过去几个月取得了惊人的进展,我们希望在未来继续打磨该作,让玩家体验到最成熟的作品。因此,我们决定延迟《折磨:扭蒙拉之潮》的beta测试时间到明年年初,这样我们就有了更多的时间来完善本作。”

虽然延期不是个好消息,但制作人透露了本作beta测试的全新内容,包括了超过10个小时的游戏体验,制作人还放出了全新截图,展现了游戏“The Order of Truth”教会的基地——一只位于Sagus Cliffs地区的派系,造型十分类似《异域镇魂曲》。

“The Order of Truth”教会致力于研究“扭蒙拉”这个史前文明遗迹。图中展示的教会基地位于Sagus Cliffs地图内的一座远古太空飞船内,数千年来被风沙碎石所侵蚀,沉入了地表。整个造型风格酷似《异域镇魂曲》。

《扭蒙拉之潮》采用了与《异域镇魂曲》相似的视角,有着精美的背景和3D人物模型。游戏重塑了精彩的游戏情节,注重于给玩家多重选择,也就意味着玩家在即将遇到敌人时,可以选择不战斗。游戏中各处都有NPC,可以根据玩家不同的行为给出不同的回复。游戏由inXile Entertainment打造,斥资4百万美元,预计于2016年发售,敬请期待。

0
6.2
已有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