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CIG2015电子竞技大会成都赛区次日比赛引爆全场

时间:2015-12-07 17:55:58
  • 来源:厂商稿件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电竞圈有个著名的理论是“第一天所有战队都是试水,第二天才是真实实力的体现。”对于一向习惯慢热,后来居上的中国战队来说,次日的比赛才是决定生死的重要时刻。因此我们看到在CIG2015电子竞技大会成都赛区次日的比赛中,更甚昨日的人流涌动让现场变成了欢腾的海洋,每一场对决,每一次团战都伴随着震耳欲聋的呐喊声。

风暴英雄上演团战大戏 花园恐魔技高一筹

如果说昨天的英雄联盟和炉石传说对抗是召唤师、卡牌大师们的节日,那么今天主舞台开打的风暴英雄项目就是属于暴雪英雄粉的庆典。风暴英雄这款强调战术和配合的游戏随着国内电竞玩家们一改过去只重视个人技术的想法而越发受到粉丝们的喜爱和追逐,所以风暴英雄的比赛刚一开始,主舞台立刻被围了个水泄不通。

首场比赛便是风暴英雄的半决赛,由花园恐魔队对阵T&F战队,两支队伍在本地都小有名气,而且展现出了不输于一线职业队的战术水平。双方的激烈对决从BP阶段就火热展开,花园恐魔队拿到了前期输出相当暴力的组合,无论是第一法核吉安娜还是偷人能力极强的泽拉斯,都让对手感到十分头痛。而另一边I&F战队骷髅王小强双坦配上丽丽,两大后期雷诺和维拉的三保二组合虽然看似更加合理,团战无敌,但前期实在过于羸弱。因此比赛一开始便轻松落入了花园恐魔队的节奏中,迅速拉开了极大的差距,比赛第九分钟双方的等级差已经变为13:10,这在风暴英雄的比赛已经是处于雪崩的节奏,果然之后不到十分钟的时间,I&F战队便被推平,失掉了第一局。

赢下首局的花园恐魔士气大振,在第二局比赛中也强势依旧,而另一边的I&F战队明显心态出现了波动,做出了不太明智的选择,在场面落后的情况下依然选择正面硬刚,最后惨遭团灭,比赛也在11分钟便快速地落下帷幕。花园恐魔队展现出了进攻性极强的风格,获得了现场观众的掌声,而零比二被淘汰的I&F战队虽然告别了CIG的舞台,但作为民间战队的他们已经得到了对手的尊重,电竞的魅力不仅在于胜者的荣耀,也有败者的成长。

逆战舞台强队碰撞 焦灼战局演绎另类精彩

之后的主舞台上演的是在国内人气极旺的逆战项目对决,八进四的首场较量便在两大知名强队Scx和QcEc之间开始,高手过招,不会轻易漏出破绽。所以比赛的前半部分双方打得相当焦灼,既在不断寻找突破时机的同时,又刻意稳住局势不给对方可趁之机,对于刚欣赏完风暴英雄碾压之局,大呼过瘾的粉丝来说,这种高水平的比赛反而让人感到窒息和焦躁。不过随着比赛进行到尾声,求胜心切的双方明显均加强了攻势,场面也变得逐渐好看起来,QcEc的队员挺身而出,一波三杀成为CIG下午比赛的最佳时刻,精彩的个人操作秀之后,比分最终定格在了142-150,QcEc艰难地拿下了首场比赛。而才从战局中回过神来的粉丝也报以了热烈的掌声,感谢双方选手带来的精彩的表现。

次局比赛依然是熟悉的爆破模式,QcEc延续了良好的状态,不仅在进攻方时屡屡阻止Scx的下包,易边再战后依靠娴熟的配合加上地图理解,完全以压制的状态让Scx苦不堪言,二比零带走Scx挺近四强后,QcEc已经剑指冠军的荣耀。

而逆战其他场次中,A伽战队和萌鉏战队分别战胜了川渝电竞、凉人战队,成功挺进了四强,让我们期待他们之后的完美表现。

DOTA2项目场面异常火爆 进攻风格主宰战场

作为专业的国际级赛事,CIG的精彩之处自然不止主舞台一处,副舞台上热门的DOTA2项目围观人数几乎不输于主舞台。半决赛首场是STAR对阵WD,第一场WD在BP上相当稳重,选择了影魔火猫双大哥,3号位伐木机和牛头拉比克双酱油的团战组合,有控有输出,前中期都有很强的打架能力;如果你认为WD未打已经赢了八分,那就大错特错,另一方的STAR直接选了飞机夜魔冰龙尸王加毒龙的线霸阵容,堪称残暴,而比赛的局势也如同他们所预料的,快速推进的节奏让WD完全没有发育的空间,杀人拿塔干净利落,没有装备的影魔和火猫只能眼睁睁看着对面为所欲为,比赛20分钟便打出了GG,人头比5:21,WD惨遭血虐。

次局杀得兴起的STAR作风不改,一套TA海民TS大鱼拉比克的阵容凶相毕露,见人就是干,见塔就是拆。当然WD也并非没有防御措施,影魔伐木机人马冰龙巫医虽然进攻先手不足,但守塔能力相当不错,双治疗的存在也能保证大哥的持续作战能力。因此双方从阵容看虽然是矛与盾的攻防大战,但无奈STAR战队的双大哥前期节奏太好,TA依靠队友帮拉远古加偷ROSHAN,很快做出黯灭,19分钟就轻松超神,而当前版本并不强势的TS也早早15分钟血精石到手,开启了推塔之旅。WD战队有心杀贼无力回天,再次20多分钟便处于泉水打麻将的局面,零比二惨负于STAR。通过上午的风暴英雄和下午的DOTA2我们也看得出,年轻队伍暴躁的打法之下,依然不缺冷静的思考和保证自身发育,国内队伍的实力依然不容小视。

除了引人注目的风暴英雄、逆战和DOTA2外,下午的时间也进行了炉石传说的继续对决和FIFA的火热开战。炉石两场四进二比赛中,杜典和宋明分别战胜了李洋和肖羽民杀入决赛,此后季军战中肖羽民发挥出色击败李洋获得CIG2015电子竞技大会成都赛区炉石项目的第三名,而最关键的决赛中,杜典依靠优秀的战术,两局拿下了劲敌宋明,成功夺得冠军。

多项目精彩不断 CIG次日比赛异常火爆

FIFA项目的半决赛里,张子愚击败张税,在张家内战中“大智若愚”,获得绿茵场的胜利。

至此CIG2015电子竞技大会成都赛区第二日的比赛就圆满落下了帷幕,精彩的比赛让到场的玩家收获了美好的记忆,也让电竞的花朵重新在成都大地上璀璨的绽开,明日的比赛,相信会更加热血沸腾,大多数玩家恐怕已经在翘首等待中了。

壮士出征,宝剑随行。选手超常发挥的背后是设备的完善顺手,因此最后依然要感谢为CIG2015电子竞技大会提供赞助的几大高端电竞品牌。包括以炫酷外表,尖端品质为特色的外星人Alienware;全球显示面板最强的三星为比赛提供完美的成像效果;以操作性能成名的Delux为比赛提供手感极佳的多彩游戏键盘;最后极致人体曲线舒适度爆棚的Dxracer电竞椅让每名电竞选手拥有最舒适的坐姿,和最棒的竞技状态。

CIG2015电子竞技大会华丽的成都之旅,这是电竞最纯粹的体验,是成都国际会展中心上演的巅峰竞技大战,热爱LOL、DOTA2或者炉石的你还在犹豫什么?赶快拉上小伙伴们一起来现场观战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