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延续经典创新惊喜《全民消灭星星》正版12月萌世界

时间:2015-12-02 09:48:50
  • 来源:腾讯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消除类手游一直颇受广大玩家的青睐,世界级休闲手游《PopStar!消灭星星官方正版》为全球上亿玩家带来欢乐的同时,亦收获了各个年龄段玩家的喜爱。《全民消灭星星》正是由打造这款全球级消除类游戏的掌游天下倾力打造。在完美继承“消灭星星”经典消除玩法的基础上,《全民消灭星星》开创冒险模式,并加入好友交互、实时分享等功能,增强社交元素,力求为玩家提供随时随地的游戏乐趣和好友相伴的轻松氛围。《全民消灭星星》安卓公测将于12月10日在腾讯应用宝首发,届时将有多重大礼相送。

消除星星拯救萌宠 轻松畅享游戏乐趣

可爱的小动物被女巫施法,被困在星星石块顶部等待勇士们的拯救,《全民消灭星星》的冒险之旅由此开启。丰富多样的关卡设计,冰冻、牢笼、石块等变幻无穷的障碍机关,每一段都是新奇的开始,快乐的延续。更有多种多样的免费道具华丽施展,畅快的消除乐趣与轻松的游戏氛围结合,给你最简单的游戏快乐。

好友相随快乐翻倍 呼朋唤友消灭星星

游戏是获得乐趣的不二法门,而好友则是让乐趣翻倍的必经途径。《全民消灭星星》加强社交元素,通过QQ或微信登录,获得好成绩一键分享的同时,也可以与好友一较高下,比拼高低。呼朋唤友互赠体力,好友相伴快乐相随,快呼叫你的好友一起来玩,踏上新奇的冒险之旅,与全球4亿玩家一起拯救萌宠、消灭星星!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