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你这是逗我嘛?中国大陆峰值网速 竟不如泰国一半

时间:2015-11-20 22:55:10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七月薰
  • 编辑:ChunTian

 最近迅雷通过迅雷云加速平台,结合上网下载用户的真实网速及相关数据,发布网速报告,报告显示中国大陆地区实测平均峰值网速仅为24Mbps(3MBps),竟还不到泰国52 Mb的一半,更是只有中国香港95 Mb的四分之一。距离世界平均峰值网速32.5Mb也还是有一定差距。

10M的宽带,平均峰值最多只8.6M,实际使用仅1.5M!

调查数据显示:全国用户平均接入带宽28M,按无业务状态下的测速峰值带宽24M来算,实际峰值带宽使用率只有86%;在不受资源和任务影响下,这14%的带宽不知“去哪了”。而按照全国实际上网业务的平均网速4.3M算,那带宽使用率更是低至15%。

中国网速与世界差距

高带宽用户的增速非常明显

峰值带宽分布

本次调查全国峰值网速8M及以上的用户占比已高达68%,高于2015年4月工信部发布的8M以上接入带宽占比为55%。20M以上的峰值网速占比为40%,与工信部发布的接入带宽19.6%高出一倍。高带宽下的峰值网速相比而言更靠谱。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