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华为展示最新快速充电技术:3000mAh充一半5分钟

时间:2015-11-14 09:49:49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blueseman
  • 编辑:GSZ

华为

昨日,华为中央研究院瓦特实验室在第56届日本电池大会上,展示了最新的快速充电电池,充电速度是普通手机的10倍。

在大会现场,华为展示了两款实验视频,第一段是2分钟极限快充演示,一块容量600mAh的电池,充到68%电量只需要2分钟。

在第二段视频中,一款3000mAh的电池,能量密度超过620Wh/L,5分钟即可充入48%的电量,可供华为手机通话10小时。

据了解,这项快充技术不仅充电快,而且有很好的耐久性,电池寿命也通过了华为终端的测试要求。

据华为介绍,其快充电池最大的突破是采用了新型分子结构的负极材料,通过引入杂原子改变负极的石墨分子结构,使它具备物理/化学双重储锂功能,电池的充电速度得到质的飞跃,同时其能量密度和使用寿命均不会受到影响。

华为表示,该技术将为手机、移动电源、可穿戴设备带来革新,消费者只需要洗漱、泡咖啡的时间,就能让没电的设备换发新生。

2分钟极限快充:

华为5分钟快充实验演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