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昆凌曝杰伦婚后日常 亚洲天王贴心负责洗碗兼铲屎

时间:2015-11-13 08:51:38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blueseman
  • 编辑:GSZ

昆凌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昆凌(Hannah)和“周董”周杰伦结婚1年多,7月初顺利剖腹产下女儿“小周周”Hathaway,身材却维持得和产前几乎没两样,让人惊呼不断。她12日上内地节目《天天向上》,甜蜜爆料和老公的婚后日常生活,大赞对方是“好老公兼好爸爸”,不但放下“天王”身段当起洗碗工,还得负责“铲屎”!

昆凌

周杰伦出道以来,一直都是给人冷酷神秘的形象,不过,他被爱妻昆凌爆料,不但性格幽默、爱讲冷笑话,还十分浪漫,即便夫妻俩分隔两地工作,还是不忘每天清晨打一通电话给对方。此外,他在婚后也变成十足称职的“家庭主夫”,不仅负责包办洗碗的工作,还会主动替家里的毛孩子清理大小便,完全颠覆外界的印象。

昆凌

事实上,工作满档的周杰伦在有了Hathaway后,反而转换心态希望能有多点时间陪伴家人,也会把以前打电动的时间拿来陪女儿,虽然照顾孩子不简单,但他依然甘之如饴,还会抢着和妻子照顾宝宝,十分贴心。

昆凌

周杰伦歌迷网官方微博发文称昆凌录制《天天向上》,称要让小周周学芭蕾,因为周杰伦以前的梦中情人会跳芭蕾。

昆凌

微博原文称:“天王嫂(周董老婆昆凌),今日录制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节目中她透露‘要让小周周以后学芭蕾。因为杰伦以前的梦中情人会跳芭蕾,所以要把小周周塑造成爸爸的梦中情人’。现场,昆凌还展示了自己的拿手菜南瓜盅。”

网友留言:“真希望周公举在真情环节出现”、“突然想到某人一张专辑就是以芭蕾为主题”、“欧弟又要模仿周周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