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微软Surface Book推出新版本:低配也上N卡独显

时间:2015-10-23 22:22:29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微软的终极笔记本Surface Book发布后好评如潮,每次开启预订也是立即抢购一空。如今,它已经正式开始发售了,微软也悄然增加了一个很有吸引力的新版本。在此之前,Surface Book的最低配版本搭载了Core i5处理器及核显、8GB内存、128GB固态硬盘,定价1499美元,然后就是固态硬盘容量翻番到256GB,价格升至1699美元。

如果你需要NVIDIA独立显卡,最低选择也是Core i5、8GB、256GB,价格达到了1899美元。

实测证明,这块独显虽然只是麦克斯韦架构的最小核心GM108,384个流处理器,大约等于入门级独显GT 940M,性能自然远胜核显。

微软想必也看到了大家对高性能独显的需求,现在提供了一个新版本,就是在最低配(i5/8GB/128GB)的基础上直接加入独显,而价格为1699美元。

如果你不需要大硬盘,想要独显,这个版本就太完美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