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洞窟物语》之父像素风新作《粉色天堂》今日发布

时间:2015-09-11 10:15:42
  • 来源:3DM新闻组-Sophie周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huan0123456

《洞窟物语》之父天谷大辅最新作品,复古像素风横版闯关游戏《粉色天堂(Pink Heaven)》已制作完成。该作为去年发布的同类型作品《粉色时间》的续集。这部最新续作将于9月11日登陆playism,并且提供免费下载。它看似可爱,游戏难度却不容小觑,赶紧去试试吧!

《粉色时间》是由天谷大辅(即像素工作室)开发的复古像素风横版闯关游戏,是《爆破青蛙卡罗(KeroBlaster)》的前传。《粉色时间》讲述的是《爆破青蛙卡罗》之前的故事。游戏中玩家扮演一只粉红色的小猫Pink,她和青蛙卡罗是同事。有一天Pink不小心将一份重要的文件弄丢了,为了避免被上司责怪,不得不去取回,而游戏即从这里开始。同时,Pink作为一个非玩家角色出现在《爆破青蛙卡罗》中。

然而,暂时并没有关于新作《粉色天堂》的太多细节,只是透露玩家依然扮演粉红色的小猫Pink,故事仍然继续。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