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苹果发布新设备宣传片 新iPad触控笔看起来有点赞

时间:2015-09-10 06:08:15
  • 来源:3DM新闻组-Cassander
  • 作者:Cassander
  • 编辑:cassander

苹果在不久前正式推出了数款新产品,其中最吸引用户目光的自然是全新升级过的iPhone 6S以及同样奉行了“bigger than bigger”理念的iPad Pro。下面就让我们通过视频来了解一下这两款产品吧。

首先让我们来看看iPad Pro。配置方面,iPad Pro采用的是12.9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2732×2048,搭载A9X处理器,提供一颗8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802.11ac无线网络,电池续航时间可达10小时。

尺寸方面,iPad Pro的宽度等于iPad Air 2的长度,厚度为6.9mm,重1.57磅。由于机身空间充足,苹果在iPad Pro的四个角配备了四个扬声器,打造立体声效果。此外,苹果还为它配备了键盘保护套以及一款功能极为强大的触控笔。如果你想多了解一下这款酷炫的触控笔的话,点击下面的视频看看吧。

价格方面,iPad Pro抛弃了16GB版,最低就是32GB版本,售价799美元,约合人民币5095元;64GB版售价949美元,约合人民币6051元,而128GB版则是1079美元,约合人民币6880元。

需要注意的是,32/64GB版仅支持Wi-Fi网络,而128GB版则支持Wi-Fi和4G。

配件方面,键盘保护套售价169美元,约合人民币1077元,而Pencil触控笔则是99美元,约合人民币631元。iPad Pro将于11月份正式开卖。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