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史上最大的iPad来袭!苹果iPad Pro产品正式发布

时间:2015-09-10 01:51:20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在今天晚上举行的发布会上,苹果正式发布了史上最大的iPad:iPad Pro。

具体来说,iPad Pro采用的是12.9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2732×2048。搭载A9X处理器,这是苹果第三代64位处理器,内存带宽是A8X的两倍,存储性能也两倍于A8X,整体性能是A8X的1.8倍,甚至强于80%的便携式笔记本。电池续航时间可达10小时。

尺寸方面,iPad Pro的宽度等于iPad Air 2的长度,厚度为6.9mm,重1.57磅。由于机身空间充足,苹果在iPad Pro的四个角配备了四个扬声器,打造立体声效果。

由于这个尺寸已经超过了部分笔记本,所以苹果为iPad Pro配备了键盘保护套,可以一秒变身成“笔记本”使用。

除了键盘保护套之外,苹果还推出了触控笔,名为Pencil,但这似乎并不是iPad Pro的标配,需要单独选购。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