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华为Nexus 6配置再曝光 将配5.5英寸+3GB RAM

时间:2015-09-07 20:23:02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小人物
  • 编辑:ChunTian

华为Nexus 6

华为Nexus 6

据外媒Phone Arena报道,印度进出口网站Zauba流出的清单显示,华为代工的Nexus 6将会配备5.5英寸显示屏。

除了屏幕之外,另外一则消息称,该机将拥有3GB运行内存和32GB存储空间,售价可能达到649美元。其他配置方面,处理器应该是骁龙810,前、后摄像头分别为800万像素和1300万像素,支持USB Type-C接口,以及快速充电。

从此前泄露的谍照来看,华为Nexus 6的机身比较修长,四周经过了弧形处理,正面配备了双扬声器和前置摄像头,背部放置了指纹识别传感器,主摄像头位于左半侧的中央,整个部分凸起,配有双色温闪光灯,下方小孔是降噪麦克。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