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多图 《碟中谍5》上海首映 帅气阿汤哥被女粉丝包围

时间:2015-09-07 11:59:54
  • 来源:时光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迟到的“票房巨鳄”《碟中谍5:神秘国度》即将于9月8日在国内上映,汤姆·克鲁斯专程赶到中国为该片造势,同时他还收获了一位特别的粉丝——互联网“大佬”马云。

9月6日,电影《碟中谍5:神秘国度》(以下简称《碟中谍5》)在上海举行首映礼与新闻发布会,“伊桑·亨特”汤姆·克鲁斯、女主角丽贝卡·弗格森以及导演克里斯托夫·迈考利一起出席了活动。汤姆·克鲁斯为了《碟中谍5》的宣传,特地从哥伦比亚的片场赶到上海,在首映礼上,他也见识到了中国影迷的热情,自其出场后便掌声、尖叫声不断。作为汤姆·克鲁斯的影迷,以及《碟中谍5》的投资人之一,马云也出席了昨日的首映礼,并与汤姆·克鲁斯就“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这个话题展开了一场对谈。

徒手“扒飞机”、憋气六分半 “拼命戏”让阿汤哥永生难忘

《碟中谍5》即将在国内上映,汤姆·克鲁斯对中国市场非常重视,亲自飞到中国参加影片的宣传活动。汤姆·克鲁斯透露,他最近正在哥伦比亚拍摄一部电影,昨天特地飞到中国,参加昨天、今天上海和北京的两场宣传活动,然后就得立刻飞回哥伦比亚拍戏。谈及对《碟中谍5》中哪些戏印象最深,汤姆·克鲁斯笑称,那些“拼命”的戏都让他永生难忘。

据了解,《碟中谍5》中众多特技动作完全是实景拍摄,没有采用任何电脑特效。汤姆·克鲁斯透露,自己亲自上阵有一大好处:不用担心穿帮的问题,机位随便选,但危险系数也成倍增加。影片开场有一场“徒手扒飞机”的戏,就是由汤姆·克鲁斯本人亲自实拍完成的,这个镜头前后一共拍了8遍,汤姆·克鲁斯在1500米高空的飞机外壳上悬挂了20多分钟。不过,汤姆·克鲁斯在首映礼上回忆起那场戏,却忍不住开起了玩笑,“我这次从哥伦比亚飞过来时,是坐在飞机里面的,不是挂在外面。”

汤姆·克鲁斯表示,另外一场让他印象极其深刻的戏是水下戏。片中,汤姆·克鲁斯需要挑战无氧潜水,跳入26万升容量的压水反应堆中。为了实拍时能做到无装备潜水6分半钟,汤姆·克鲁斯专门修建了一座40米深的潜水池,在专业运动员的指导下进行水下憋气和水下动作的训练。“每一次拍完碟中谍电影,我都会想‘这次的特技动作挑战算是到极限了,我已经经历了所有动作电影需要经历的’,但是下次拍摄时,我仍然会继续尝试新的挑战”。回忆起拍摄过程,汤姆·克鲁斯如此说道。

阿汤哥对话“粉丝”马云 “我们都完成了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20年前,美国导演布莱恩·德··帕尔马将风靡全美的《碟中谍》电视剧集搬上银幕,全球影迷由此知道了“不可能的任务情报署”(IMF)。在《碟中谍5》的上海首映礼上,马云意外现身,与他的“银幕偶像”汤姆·克鲁斯就“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这一话题展开了对谈。

马云透露,他本人是汤姆·克鲁斯的影迷,“当我观看《碟中谍》时,我一直在想,一个男人怎么能帅到这个地步?”。在马云看来,他的创业过程也可以看做是在完成一件“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我的爸爸、妈妈,我的老婆从没想过有一天我会成功。在我创业之前,互联网的概念在中国还没普及,很多人根本不知道互联网是什么,更别说怎么做互联网企业了。”作为《碟中谍5》的投资人之一,马云表态电影是当下最火热的行业,“无论你想知道今天的世界还是未来的世界,都要看电影。这是最接近年轻人的一种方式。”

作为世界上“最拼命”的演员之一,汤姆·克鲁斯表示他很享受完成“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的过程,“我每天都起得特别早,从没在片场迟到过。为了一部电影,我会花费非常多的精力,几乎常年没有休息的时间,但我特别享受这种‘压力下’的生活。”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