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iPhone 6S要来了 历代iPhone主界面和外形回顾

时间:2015-09-05 21:44:09
  • 来源:威锋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也许除了背面有一个“S”之外,iPhone 6s在外观上与iPhone 6不会有什么区别。你还记得以前各代iPhone的外形和界面吗?

如果不出意外,苹果将会在即将到来的 9 月 9 日发布会上介绍下一代 iPhone,也就是 iPhone 6s 和 iPhone 6s Plus 两款新旗舰。虽然名字当中都有一个“6”,但是 iPhone 6s 和 iPhone 6s Plus 已经算是苹果打造的第九代智能手机。手机产业发展至今,你也许已经记不得 iPhone 发布之前那些热门手机的模样,但不知道还记不记得那些旧款 iPhone?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 iPhone 6s,同时也为了庆祝苹果智能手机走过辉煌的八年,网友 komept0123 发布了一系列见证 iPhone 各代历史的图片,回忆和怀念一起涌上心头:

iPhone 2G:2007 年 6 月 29 日上市,当时没有 App Store,也没有 3G 网络

iPhone 3G:2008 年 7 月 11 日上市,App Store 上线,添加 3G 网络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