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非常人贩4》中国内地确定引进 海量新剧照发布

时间:2015-08-26 12:01:06
  • 来源:时光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非常人贩4》将于9月4日在北美上映,该片由基美影业和法国欧罗巴联合出品,卡米勒·德拉马雷(《暴力街区》)执导,吕克·贝松继续担任制片,艾德·斯克林饰演第二代速递人弗兰克·马丁。随着开画日临近,片方发布了17张剧照,展现弗莱克惊心动魄的速递生活。

在本片中,前雇佣兵弗兰克将继续为神秘顾客递送包裹。而当他的前任特工父亲(雷·史蒂文森 饰)被牵扯入生死之战时,事情变得更加棘手。从剧照中可看出,父子俩将有许多互动,弗兰克的身世之谜有望揭开。此外,弗兰克遇到了他命中注定的女人(Loan Chabanol 饰),是福是祸还难以定论。

《非常人贩4》还加盟了加布瑞拉·王尔德、于文霞、Tatiana Pajkovic等演员,该片将于9月4日在北美上映,中国内地确定引进

艾德·斯克林饰演二代速递员弗兰克·马丁: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