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鬼吹灯之九层妖塔》新剧照 众人手持AK47打怪兽

时间:2015-08-25 15:04:05
  • 来源:3DM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鬼吹灯》电影版《九层妖塔》计划在今年国庆上映,如果你是小说迷,也许早就急不可耐准备进电影院去观影了吧?

根据小说《鬼吹灯之精绝古城》改编的探险电影《九层妖塔》发布最新“敢死队”剧照,赵又廷、姚晨冲锋在前,率领打怪小队,火力全开。人兽大战如火如荼,正式进入胶着的白热化状态。

赵又廷唐嫣视死如归

在这套打怪“敢死队”剧照中,除赵又廷姚晨这对恩爱CP外,唐嫣、凤小岳、冯粒、王德顺等一众帅哥靓女,少壮老骥纷纷登场亮相,全明星阵容的打怪团体无论在战斗值还是颜值上都再创新高,为这场人兽末世之战增添了诸多不容忽视的亮点。作为男女主角,赵又廷和姚晨在这场人兽大战中配合默契,在石油小镇和荒凉大漠,面对危机四伏,几乎身陷四面楚歌的境遇,他们利用有限的人力和资源,创造出无限的战斗水准,对不明怪兽展开了地毯式轰炸攻击。

本片由陆川执导,赵又廷、姚晨、凤小岳、李晨、唐嫣、李光洁、王庆祥、冯粒、吴军、王德顺等主演,将于2015年国庆档全国上映。

749局驼队增援

打怪小队拼死一搏

姚晨暗自布局

唐嫣凤小岳冲锋在前

凤小岳狙击怪兽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