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女星竟当众整理内衣:柳岩动作豪放李菲儿险走光

时间:2015-08-19 16:41:27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Kathy
  • 编辑:huan0123456

女星盛装出席各大活动时难免会有因穿戴颇感不舒服的时候,当她们发觉后,一般都会巧妙的整理一下,但正是她们这些细微的动作却引起媒体的关注,从而被抓拍公之于众。

近日,女星陈妍希携手杨祐宁亮相某红毯,一席淡蓝色低胸长裙的陈妍希长发飘逸,姿态优雅。而在红毯之上,陈妍希仍不拘小节,当众整理内衣。

柳岩一向以性感形象著称,丰满上围也十分傲人。她身穿黑色抹胸裙出席某活动,无奈过于丰满不得不频频提裙。

第63届戛纳电影节闭幕红毯上,《日照重庆》女演员李菲儿穿一袭渐变色粉裙,走甜美可爱风,但不料抹胸裙不慎下滑,露出胸前的乳贴,她慌忙用手摁住裙子,当场整理,令场面相当尴尬。

2008年,李湘出席首资担纲制作人的电影《十全九美》的首映礼时,当晚身穿黑色低胸裙,大秀乳沟美背的她不慎露出黑色内衣肩带,她发觉后,数次整理肩带。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