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因漏洞可破解3DS 任天堂下架《钢铁陨落:入侵》

时间:2015-08-16 09:43:56
  • 来源:3DM新闻组-Sophie周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钢铁陨落:入侵》是一款不错的任天堂3DS射击游戏,你可能还没听过这款游戏,但现在你根本玩不上它了:任天堂已经从其在线商店删除了该游戏。

根据任天堂欧洲的twitter官方表示,《钢铁陨落:入侵》暂时在任天堂网上商店不可用。前几日程序员乔丹拉贝刚刚展示了用这款游戏的漏洞来启动自制程序(破解),这位22岁的年轻人去年用育碧的《立体忍者》的漏洞也做了一样的事情。

乔丹尚未发布他的“钢铁陨落”版破解,但上个月曾经鼓励3DS用户下载这款游戏。在公告宣布后,开发商vdev称,《钢铁陨落:入侵》在下架之前已经有数十万次下载量了。

最近,smealum已经把注意力转向了另一个免费的应用程序(YouTube),希望能帮助别人在3DS上使用自制软件。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