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折磨:扭蒙拉之潮》放弃角色创建 只能选择性别

时间:2015-08-14 15:31:29
  • 来源:3DM新闻组-GoKu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在《折磨:扭蒙拉之潮》最新的众筹计划中,制作组谈到了角色创建的特性 ,在许多方面,这个特性与前辈《异域镇魂曲》有着诸多相似之处,不过可供玩家初始阶段的选择并不丰富,在游戏开始,玩家仅仅可以选择角色的性别。

这并不是说玩家在创建角色时不会拥有太多的自定义选项,而是inXile制作组希望将《折磨:扭蒙拉之潮》的角色创建融合在游戏流程内,而不是在一开始就为玩家全部展现。

制作组取消角色创建的原因正是因为在角色创建时选择太多,总共有17种对角色的性质描述,制作组认为这些设定过于冗杂,因此就干脆取消了他们,并潜移默化在了游戏中。

制作人员说到:“在游戏开始,玩家只需要决定自己的性别即可,正如《异域镇魂曲》一样,主角的名字在一开始便已经被决定(无名氏),9项属性点也都被定为了3点。然后玩家便被投入到游戏世界开始冒险。”在这款作品中,制作组只给与了玩家有限的技能点数,后续的升级以及路线完全需要靠玩家自行决定。

《折磨:扭蒙拉之潮》故事发生于人类文明没落之后,而所谓的“扭蒙拉”,则是这个没落文明的强横遗物。“这些形形色色的古代力量,唯有能者居之,一直未有消失,只是掩埋于人类的脚下。第九世界(Ninth World)的人利用尽一切他们触所能及之物,他们称呼这些奇物(或恐怖)为扭蒙拉。”

不可否认,《折磨:扭蒙拉之潮》将是一部充满开发人员雄心壮志的RPG作品,我们将期待他们最终成果的发表。

0
6.2
已有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