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美国版“陌陌”遭到著名杂志批评 连发31条微博反击

时间:2015-08-12 18:45:13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诸如Tinder这样的社交软件是不是正在逐渐引导年轻人走向歧途?如今的千禧一代究竟有没有准备好展开一段长期、稳定的恋情?

关于这个话题目前恐怕还没有一个明确的答案,但日前《名利场》所发布的一篇有关Tinder的评论文章却让Tinder在社交媒体上向《名利场》正式开火。

据悉,《名利场》知名编辑南希-乔-瑟尔思(Nancy Jo Sales)日前发布了一篇名为《Tinder以及约会末日的到来》(Tinder and the Dawn of the “Dating Apocalypse”)的文章。她在文章中大肆抨击了Tinder对于当今“约炮文化”的“贡献”,同时称其降低了年轻人对于展开一段普通恋情的向往。而且,这篇文章还成为了《名利场》九月刊的封面文章之一。

不过,Tinder可并不准备就此束手就擒。该公司日前就通过经过认证的Twitter账户连续@了南希-乔-瑟尔思,并在一小时的时间内一连发布了31条Twitter进行公开反驳。

“我们对@名利场的立场感到失望,因为他们认为那一小部分认同这一文章观点的读者就能够代表Tinder全球用户的立场。”——Tinder (@Tinder),2015年8月11日

“@南希-乔-瑟尔思,下次请在发布文章之前联系我们,这也是通常记者们的做法。”——Tinder (@Tinder),2015年8月11日

“认识新朋友可以有许多理由,可以说为了旅行、约会、谈恋爱,也可以是为了结婚。”————Tinder (@Tinder),2015年8月11日

“你可以去问问我们位于朝鲜的朋友,尽管Facebook被屏蔽了,但他们依然可以通过Tinder结识朋友。”————Tinder (@Tinder),2015年8月11日

“你完全可以写一些有关用户如何通过打造自己Tinder用户资料来展示自己的话题。”——Tinder (@Tinder),2015年8月11日

“但你不应该就此劝诫我们不要继续开发这一足以改变世界的应用。”——Tinder (@Tinder),2015年8月11日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