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游戏宅转投手机 日本年轻玩家每天上网超过5小时

时间:2015-08-10 18:54:33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在很多人眼里,日本网民大多印象还在沉迷网吧或者死宅的群体。不过伴随手机游戏的崛起,很多日本人开始尝试少用甚至抛弃电脑玩游戏,至少在年轻人群体中表现有所变化。

据调查,日本网民使用智能手机上网平均时间是每天1小时48分钟,使用PC上网时间是平均每天54分钟(包括在家和在工作场所)。在智能手机用户中,使用智能手机上网的时间从48分钟(60岁以上)到2小时24分钟(18到29岁)。

2014年,日本网民在工作日上网时间达83.6分钟;而在周末增至每天100.6分钟;工作日手机占50.5分钟;周末手机占68.5分钟。因为周末期间,网民大多选择外出或宅在家里,游戏、视频、音乐和动漫成为他们的选择。

不过上述数字加入了白领阶层的上网时间,并不能准确显示在游戏、动漫等娱乐休闲所花费的时间,但仍然可以发现日本网民使用手机上网娱乐的频率有所增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