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小苍受邀观看中国好声音 事后同周杰伦开黑撸啊撸

时间:2015-08-06 21:29:58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小人物
  • 编辑:ChunTian

小苍

小苍

和周董LOL

和周董LOL

 近日,《英雄联盟》知名女解说小苍获邀前往嘉兴观看《中国好声音第四季》现场录制,其中也不乏很多喜爱《英雄联盟》的玩家观众。

作为近期全国收视率最高的综艺节目,在年轻一代观众中有着非常大的影响力,因此自然也受到了LOL玩家的追捧。

小苍此次受邀观看《中国好声音》同样也是一次难得的经历,看看中国顶尖的舞美和现场录制,让她受益匪浅。

小苍表示是听着周杰伦的歌长大的。

在本季《中国好声音》中,新晋导师周杰伦也一直是观众的焦点,而更让《英雄联盟》玩家关注的是,周杰伦也是刚刚宣布的明星召唤师,其本身也是一位非常热爱《英雄联盟》的玩家,在看完《中国好声音》录制后,小苍与周杰伦进行了一场激烈的游戏对战。

这场对战虽然只有短短两局游戏的时间,但是当天正巧是小苍生日,可以和偶像一起玩两把《英雄联盟》也算是最好的生日礼物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