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夫妻在景区遇抢劫丈夫身亡 20岁凶手下跪求原谅被拒

时间:2015-08-01 18:22:27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Kathy
  • 编辑:huan0123456

凶手当庭下跪

凶手当庭下跪

今天1月,为给妻子庆祝生日,邢先生与妻子一起到西安翠华山游玩,不想,这趟旅游竟让夫妻阴阳两隔。在山上,一个陌生小伙持刀刺中邢先生要害,并对夫妻俩实施抢劫。

7月30日,西安中院开庭审理此案。开庭前,被告人母亲下跪乞求被害人家属谅解,20岁的被告人钟祥星在庭审结束后也下跪道歉,但均被被害人家属拒绝。

钟祥星是四川绵竹人,20岁,两年前到西安学习茶艺。据西安市检察院指控,今年1月11日下午2时,钟祥星独自在长安区翠华山景区游玩,偶遇邢先生夫妇在此处游玩,遂上前搭讪并同行。走到翠华山甘湫池上草甸的路口附近时,钟祥星心生抢劫歹念。

钟祥星趁邢先生不备,从裤兜内掏出匕首猛刺入邢先生颈部,邢先生用手中木棍击打钟祥星并捂住伤口。邢先生妻子杜女士上前撕扯时手被匕首划伤。杜女士拨打120,钟见状用刀刺伤杜女士的颈部、面部、右侧胸部,后抢走杜女士夫妇的手机两部、200余元现金和汽车钥匙等逃离现场。

昨日上午10时30分,身材瘦弱、戴着黑框眼镜的钟祥星被带上法庭。

就在开庭前几分钟,钟祥星的母亲曾隔着旁听席椅子向被害人家属下跪,乞求原谅,遭被害人家属拒绝。

钟祥星提出自己行凶所用的是水果刀并非匕首。钟祥星当庭供述,他曾拜住在翠华山上的一位老者为师,后因与女朋友闹矛盾,就想上山找师父开解。

作案后,钟祥星下山坐黑车前往电子城,途中,他将抢来的带血的200元钱撕碎扔掉。当晚他和女朋友乘飞机前往成都。钟祥星说,在去机场的路上,他扔掉了上山时的背包和衣物,女友并未多问,女友看到了翠华山抢劫的新闻后问他,他的回答是“乱了!”

庭审结束后,钟祥星转身跪在地上,对着被害人家属方向磕了五六个头,但被害人家属则大声表示“不接受!”案件将择日宣判。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