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Volition正在开发神秘项目 比《黑道圣徒》更真实

时间:2015-07-19 14:11:10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Volition

根据Volition最新一份招聘启事,他们似乎将会暂时放下《黑道圣徒》系列,转而开发一款全新品牌游戏。

今年三月份,他们曾招募一位高级世界场景搭建师,要求“渴望为全新品牌游戏开发贡献力量。”不过似乎这款新品牌游戏依然会坚持他们的成功配方,迎合他们已有玩家的品味,因为招聘信息中要要求应聘者“喜爱Deep Silver和Volition出品的现有游戏。”

不仅如此,最近他们还在招聘一位高级系统设计师,需要应聘者曾有经验开发“第三人称设计或动作游戏”,如果开发过载具控制或者载具战斗还会有加分,这可能意味着他们这款神秘新作将是第三人称游戏。另外还有副制作人的职位,要求“搭建大规模沙盒游戏世界。”

前面的职位信息似乎比较统一,不过后来的高级动作动画师的职位似乎带来了新的口味,这个职位的关键要求是“能熟练制作真实的动作动画”,这和《黑道圣徒》中的夸张风格似乎不太一样。或许他们想要更加贴近GTA5的风格。最有趣的是他们要求应聘者“具有RPG的广泛知识”,这也是他们现有游戏中最缺乏的元素。

所以我们猜测Volition将会稍微改变以前的成功配方,保留核心元素的同时跟随游戏业界的大趋势,打造真实、开放、具有RPG元素的游戏。最后,所有招募信息都暗示这款新游戏将面向PC,PS4和Xbox One。

当然,上面这些都是根据招募信息进行的猜测,可信性未知。不过我们会对他们的最新信息保持关注。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