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御龙在天》今日更新资料片 打造史上最强的福利

时间:2015-07-10 10:47:29
  • 来源:腾讯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腾讯第一国战网游《御龙在天》年度资料片——“改朝换代”今日全面上线,同时《御龙在天》同名服务器同步开启打造首个绿色平台,让玩家玩嗨战停不下来!

自《御龙在天》年度品牌活动逐鹿季第二季启动以来,参与狂欢的玩家与日俱增。为了助力入驻“改朝换代”服务器的玩家快速成长,《御龙在天》将开放诸多新特权,更有包含了免费复活、经验加成等海量实用游戏道具的全民大礼包放送!除了游戏礼包外,《御龙在天》还在玩法上给玩家带来了惊喜,通过调整阵营利益激化矛盾冲突,从而使普通玩家和国战爱好者都有机会成为新秩序的创造者。

揭竿而起 九州风云突变

《御龙在天》年度资料片“改朝换代”引爆国战高潮,天下之势从此迎来史无前例的变革,两大阵营谁将称王?静候玩家揭晓。新版本赋予非国王帮玩家组建“反王帮”的能力,同时拥有优先获取攻打王城的特权,玩家可以招募各路勇士组成家族共同对抗“国王帮”。值得一提的是,“改朝换代”在提升“国王帮”利益的同时,解除各种限制反王的设置,从而使冲突双方的斗争趋向平衡。

畅享特权 绿色服务器上线

与年度资料片同名的“改朝换代”服务器是《御龙在天》首个绿色服务器,于7月10日16时正式开启,一系列特权活动开创游戏平衡新格局。在新服注册的玩家,可享有“淬星不掉星”、“封印限制最高星套”、“紫装合成”三大权力。这一系列活动旨在通过改变原有的装备淬炼升星、高品质装备获取规则,帮助玩家快速、轻松提升战斗力。同时,为平衡国战因玩家装备差距过大所造成的不公平因素,限制等级封印最高星套,在一定程度上使玩家战斗力尽可能趋向平衡。

“改朝换代”绿色服务器为使玩家将重点放在体验国战上,而非疲于冲级,特别推出了等级封印机制。作为当下主流网游常用的平衡玩家之间等级差距的手短,等级封印能够有效帮助掉队玩家快速追上处于无法升级状态下的用户。此外,新区中的任务活动也将全面调整,长期低参与度的每日任务活动或将直接下架。同时下调部分副本次数,并提升玩家获得的经验奖励,因此玩家等级提升过慢的状况也将不复存在。

狂欢不止 福利全民共享

《御龙在天》逐鹿季第二季自上线以来,赢得百万玩家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更有海量福利助阵高潮迭起的狂欢。随着年度资料片“改朝换代”的亮相,官方系列庆祝活动仍将持续进行。官方系列庆祝活动首要的是逐鹿季第二季礼包,其中包含了免费复活、经验加成等海量实用游戏道具,此外在御花园直播平台还有美女主播天团日夜陪玩。活动之二是玩家除了可参与签到、家族福将、公会争霸赛等诸多活动获取Q币、游戏道具等奖励之外,《御龙在天》逐鹿季还为玩家准备了新一季的御龙好声音特别节目。在7月上旬,《御龙在天》将海选御龙歌星唱将、声优名伶,用音乐演绎战火连天、儿女情长的汉末乱世。

《御龙在天》年度资料片“改朝换代”携手同名绿色服务器重磅来袭,不仅有超多福利回馈给玩家,更有全新国战玩法等玩家们来体验!勇士们,想要见证风云莫测的九州之战吗?来《御龙在天》里高喊“吾皇,做我的大将军吧”!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