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跨界合作好刺激!《怪物猎人4:终极》7月DLC曝光

时间:2015-07-03 15:07:40
  • 来源:3DM新闻组-Rainbow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每周的第一个星期五就意味着会有更多《怪物猎人4:终极》DLC将要到来!7月的免费DLC包含许多新的挑战和任务,还有和Universal Studios Japan的跨界合作内容。

具体如下:

挑战任务7-同受狩猎一只Yian Garuga和Brachydios,然后对战一只发狂的Rajang。

怪兽节日4-狩猎一只Apex Zinogre,然后是Apex Deviljho。

高排名任务会让新玩家有更多机会面对某怪兽,本月新增任务为:

Leaping Terror– 面对 Daimyo Hermitaur 和 Cephadrome,然后或者出来

Plain & Carefree– 在Ancestral Steppe狩猎一只Yian Kut-ku

Heavy Metal– 你要对抗一只Basarios 和一只 Ruby Basarios

Today’s Special:制作10个牛排,然后就可以打造Enormous Ham Hammer

另外DLC,还包含三套EX装甲,完成以下任务可以解锁:

Pillar of Strength-杀死Dalamadur解锁EX Rebellion 和 EX Riot装备套装

All The Rage-在Ingle Isle杀死两个狂暴的Rajang解锁EX Artian 装备套装

本次DLC里最棒的内容是G排名任务,第一个是The Silver King’s Slumber,你要去和一只G排名Silver Rathalos战斗,可以获得很不错的装备。然后是三个任务A Lady’s Lament, A Maiden’s Mission, 和 A Girl’s Gumption。最终任务会要求你对抗一只黄金Rathian,奖励可以让你打造游戏系列前作中的武器。

Universal Studios Japan跨界合作内容将会在之后放出,也就是7月17日,包含两个任务,USJ: Tigrex 3D和USJ: A Colorful Feast,最终会奖励一套Star Knight装备。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