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终结者5》洛杉矶首映礼 阿诺秀中文“我会回来的”

时间:2015-06-30 07:55:49
  • 来源:时光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美国洛杉矶时间2015年6月28日,科幻电影《终结者:创世纪》在洛杉矶好莱坞杜比剧院举行首映礼,电影主创悉数到场。阿诺·施瓦辛格到场并大秀中文;艾米莉亚·克拉克身着黑白条纹露腰装惊艳登场;西尔维斯特·史泰龙现身力挺好友新作《终结者:创世纪》;影片全球片尾曲演唱者张靓颖也走上红毯接受采访。该片将于7月1日在北美公映。

施瓦辛格秀中文“我会回来的” 史泰龙现身力挺好友

在《终结者:创世纪》洛杉矶首映礼上,导演艾伦·泰勒携主演阿诺·施瓦辛格(饰终结者T-800)、艾米莉亚·克拉克(饰莎拉·康纳)、李秉宪(饰终结者T-1000)、杰森·克拉克(饰约翰·康纳)、杰·科特尼(饰凯尔·里斯),以及制片人大卫·埃利森和达娜·哥德伯格盛装亮相。面对镜头,阿诺大声说出影片经典对白“I’ll be back”,并用中文演绎了这句对白“我会回来的”。

值得一提的是,阿诺的好友西尔维斯特·史泰龙也亲赴首映礼,并对影片表示力挺影片,更透露其将联合阿诺、成龙拍摄一部电影

卡神说好才是真的好 张靓颖献唱片尾曲

此前,“终结者之父”詹姆斯·卡梅隆作为观众率先观看影片,并面对镜头向全世界观众推荐影片,他表示虽然《终结者:创世纪》是第五部讲述终结者的电影,但影片的故事质量完全配得上他心中的“第三部”终结者电影

中国歌手张靓颖作为影片全球片尾曲演唱者走上红毯,她在接受中国媒体访问时透露,由其联手美国嘻哈歌星Big Sean为电影《终结者:创世纪》献唱的原创英文歌曲《Fighting Shadows》,将作为片尾曲随影片在全球播放和推广。歌曲MV也将在下周全球发布。

《终结者:创世纪》是经典科幻大片“终结者”的重启之作,在保留原有影片人物的同时,故事也追溯到莎拉·康纳的幼年时期,阿诺饰演的终结者T-800成为了她的“养父”。未来人类领袖约翰·康纳派部下凯尔·里斯“穿越”回到过去保护自己的母亲,凯尔却首先遭遇了液态金属终结者T-1000的追杀,被莎拉救下后,凯尔发现眼前的世界与预计中完全不同,一场关乎人类未来的“人机”大战正式上演。

《终结者:创世纪》将于2015年7月1日以2D/3D/IMAX 3D格式在北美地区公映。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