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疯狂割草再度来袭!《战国无双:编年史3》新预告

时间:2015-06-12 10:46:28
  • 来源:3DM新闻组-GoKu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早在去年年末,光荣脱裤魔旗下割草大作《战国无双:编年史3》就已经在日本地区发售了。如今半年过去了,光荣脱裤魔今天曝光了掌机大作《战国无双:编年史3》北美版的最新情报,其中包括了游戏内的“武将编辑模式”与实机游戏画面,并放出了最新的预告视频。

其中“武将编辑模式”允许玩家创造自己的得力战将,并带有包括自定面部,盔甲,武器与道具等等的深度自定义模式。《战国无双:编年史3》中将拥有全新的战斗场景与系统,同时已经确定会有超过50位来自《战国无双4》中的武将参与到这款游戏的战斗中,而角色自定义编辑项目将达到系列最多!玩家在自创主角的时候也能选择诸如“超级攻击”、“怒气攻击”等新元素了。

《战国无双:编年史3》中与上下级的友谊也是游戏的一大亮点,当玩家听取下属或其他武将的建议时,游戏战局就会朝着不同的方面发展,故事模式的剧情也将会受到玩家的选择而发生变化。

《战国无双:编年史3》将于6月30日登陆北美地区,玩家可欣赏视频一睹为快。

视频欣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