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碟中谍5》新剧照赏 女刺客飞身制敌勇救阿汤哥

时间:2015-06-02 13:34:11
  • 来源:3DM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外媒为我们放出了电影《碟中谍5:失控国度(暂译,Mission: Impossible - Rogue Nation)》新剧照。在此次剧照中,我们可以看见我们漂亮的女刺客勇救阿汤哥。

在新一集电影中,阿汤哥饰演的伊桑·亨特将与他的团队一起遭到一个名为“神秘国度”的组织追杀,对方是与他们同样技艺高超的劲敌,试图摧毁阿汤哥所在的“不可能任务情报署”(MIF)。而曾在BBC《白皇后》中大放异彩的丽贝卡·弗格森出演一名女刺客,至于她和特工组织IMF是什么关系,目前还未透露。

女刺客丽贝卡·弗格森飞身制敌,营救阿汤哥

不过从新剧照来看,阿汤哥被擒,身陷神秘基地时,弗格森饰演的女刺客上演了一场美女救英雄的戏码,飞身制敌的动作干净利落,轻松撂倒几位彪形大汉。《蓝色茉莉》、美剧《我为喜剧狂》男星亚历克·鲍德温将饰演阿汤哥的顶头上司,一名CIA高官。剧照中,他与西蒙·佩吉饰演的科技极客班吉·邓恩不知在进行什么任务,不过邓恩身上捆绑的类似电话线的装备一定是影片中最新亮相的高端科技。

《碟中谍5》由《钢铁侠3》编剧德鲁·皮尔斯操刀剧本,执导过《碟中谍3》的J·J·艾布拉姆斯与汤姆·克鲁斯一同担任制片。影片将于7月31日2D/IMAX格式北美上映,并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新剧照:

丽贝卡·弗格森饰演的神秘女刺客与阿汤哥所在的MIF是何关系,目前尚未透露。

饰演CIA高管的亚历克·鲍德温亮相,西蒙·佩吉饰演的科技极客正在捣鼓他的新科技产品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