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RPG新作《折磨:扭蒙拉之潮》预告 看品质必精品

时间:2015-05-22 11:14:00
  • 来源:3DM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毋庸置疑,这是属于RPG游戏最好的年代,inXile Entertainment旗下的RPG新作《折磨:扭蒙拉之潮》也将会再接再厉,创造RPG的辉煌。今天制作组发布了《折磨:扭蒙拉之潮》最新预告片,为我们展示了“第九世界(Ninth World)”的奇幻风貌。

从视频来看,本作汲取了前辈——《异域镇魂曲》的优秀之处,并融合创作了一个基于科幻小说与奇思妙想的全新世界。本作采用了黑曜石工作室新作《永恒之柱》的技术打造,预计在2015年第四季度上市。

同时制作组也在为《新冰城传奇4》的制作发起了筹集资金的活动,看来目前《折磨:扭蒙拉之潮》的制作过程也会放慢一些,目前,《折磨:扭蒙拉之潮》这款在募资网站Kickstarter当初一口气募集到2500万元资金的新作正式向玩家展现了它的游戏实机画面。

 不论如何,希望各位RPG死忠玩家请耐心等待,《异域镇魂曲》的精神续作《折磨:扭蒙拉之潮》马上就要到来了!

 最新预告:

0
6.2
已有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