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文明:太空》扩展包“涨潮”2015年秋季登陆PC

时间:2015-05-19 07:35:11
  • 来源:blueseman
  • 作者:blueseman
  • 编辑:GSZ

2K和Firaxis今天公布了《文明:太空》扩展包“涨潮”,这款DLC基于2014年发售的即时战略游戏《文明:太空》制作,目前正处在开发阶段,登陆平台为PC。“涨潮"由Firaxis制作,将提升游戏体验,为游戏提供了多样新玩法,为玩家在外星球提供一个无限可能的未来。这款DLC将于2015年秋季发售。

扩展包中玩家们可以建立海上基地,也将会遇到新的海洋生物和新的海底自然资源;扩展包中将加入新的外交方式来让玩家们应对AI敌人;将加入四个新的派系,其中一个是来自富饶中东国家;更多拥有复杂关系的生态物种群系也将加入进来。对于这个扩展包,制作人席德·梅尔说道:“‘涨潮’给了玩家们更多的方式让他们在这个新的世界上书写自己的传奇。”这次的扩展包内容十分丰富,值得喜爱该系列的玩家们一试。

《文明:太空》扩展包“涨潮”将在今年秋季登陆PC,售价为29.99美元。Steam相关页面尚未启动,我们将及时更新相关内容。敬请期待!

0
8.2
已有39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