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糖果传奇》真正PC版要来了 国内腾讯或将代理

时间:2015-05-15 20:09:14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Windows系统上内置的扫雷、纸牌、红心、蜘蛛、空心接龙等游戏,已经陪我们走过了许多年,直到现在的Windows 10测试版,来到Build 10074版本也终于回归,而且未来将有更多重磅的新伙伴——《糖果粉碎传奇》(Candy Crush Saga,腾讯版是《糖果传奇》)甚至还会预装在系统中。

相信不少读者都知道这款休闲游戏,iOS、Android设备用户自然是熟悉不过,电脑上可以在官网上玩简单的网页版,Windows Phone 8用户最近也终于玩到了。有了WP8这个好开头,微软今天表示将继续和开发商King合作,这款游戏很快也会登录Windows 10,并且会在Windows 10正式发布后直接预装到系统中。

这次算是《糖果传奇》真正的官方PC版了,而不是网上各种移植或者“老翻”,不过由于腾讯跟King签了这款游戏在国内的代理权,估计将会继续由腾讯负责运营,通过微信(这个也会有Windows 10版)或者QQ登录并同步记录应该是没问题的了。

除了《糖果传奇》以外,King还将会把旗下多款休闲游戏移植到Windows 10上,估计微软接下来也将会与更多游戏开发商寻求合作,给这个新系统带来更丰富的资源。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