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麦登橄榄球NFL 16》封面明星运动员投票结果确认

时间:2015-05-14 09:40:10
  • 来源:3DM新闻组-Sophie周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根据投票统计,被纽约巨人以第一轮第12顺位签下的全能外接手,奥德尔贝克汉姆,以微弱优势击败了新英格兰爱国者队的罗布格隆考斯基,成为了《麦登橄榄球NFL 16》的封面明星运动员。

根据ESPN的戴罗威尔报道,22岁的贝克汉姆,是麦登橄榄球系列历史上最年轻的的封面明星。

“奥德尔贝克汉姆是一个真正的进攻组织者,和今年的游戏完美契合,”EA体育高级营销总监兰迪切斯说。“他在场上是不可阻挡的力量,而《麦登橄榄球NFL 16》的封面明星进一步证明了这一点,球迷们也相信,他会是未来几年最值得期待的球员。”

由佛罗里达州奥兰多的EA Tiburon开发,《麦登橄榄球NFL 16》将推出Xbox One和PlayStation 4版本,八月二十五日发售,同时登陆上一代主机游戏机Xbox 360和PlayStation 3。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