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吉他英雄Live》乐库10首歌曲公开 全是流行金曲

时间:2015-04-25 22:56:31
  • 来源:3DM新闻组-唯有花知
  • 作者:唯有花知
  • 编辑:ChunTian

吉他英雄Live

 《吉他英雄》官方Facebook页面公开了系列新作《吉他英雄Live》(Guitar Hero Live)乐库中的10首歌曲,四首为简单难度,三首中等,三首困难。

吉他英雄Live

觉得图中文字太小,看不清的童鞋可以看这里:

《Sing》(Ed Sheeran)

《Best Day of My Life》 (American Authors)

《What Doesn't Kill You》 (Jake Bugg)

《Don't Owe You a Thang》 (Gary Clark, Jr.)

《Asleep at the Wheel》 (Band of Skulls)

《Little Talks》 (Of Monsters and Men)

《Cry of Achilles》 (Alter Bridge)

《Sounds Like Balloons》 (Biffy Clyro)

《Sometimes》(Blitz Kids)

《Under the Pressure》(The War on Drugs)

《吉他英雄Live》实际上将会有数百首歌曲,将会在发售当天悉数开放,支持本地游戏和GHTV在线模式。玩家需要通关较低难度歌曲才能解锁高难度的歌曲。

《吉他英雄Live》于两周前正式公开,将采用全新的吉他控制器设计,能为玩家带来更加沉浸逼真的游戏体验。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