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18X砍怪作《恶魔幸存者2:记录破坏者》免费DLC登场

时间:2015-04-17 10:06:39
  • 来源:3DM新闻组-Rainbow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恶魔幸存者2:记录破坏者》是一部难度非常大的游戏,尤其是某种资源非常的稀缺。因此,开发商Altlus准备了几个DLC帮助玩家进行游戏。

这些DLC都是免费战斗,其中两个为永久免费:

Beginner’s Brawl:没有等级限制,敌人比较弱,但不小心也会要你小命。击败可以获得Macca。

Lost Demon Rescue:保护受到两面夹击的恶魔并抵挡住狂攻,恶魔就会加入你的团队。

另外还有4个付费DLC,每个售价0.99美元:

Macca Makes an Escape:这是一场追逐战斗,玩家要追上恶魔并击败他们。这些恶魔会掉落三倍的Macca,但即使他们在逃跑,战斗也不容易。

All Skills Must Go!:战斗场地散落着带有强大技能的记忆棒,但是周围也有恶魔想要得到它。你要使用非战斗技能拖慢敌人或加快自己团队的速度,去夺得记忆棒。

Let the Demons Grow:这是一个所有人都能参加的战斗,击败恶魔有更多的经验,升级好去处。

Addonetarium:这个战斗需要高等级角色,但奖励非常丰富,其中熔化的恶魔身上有特别奖励。

这些DLC会在如下如期分别放出:

5月5 – Game launch, Beginner’s Brawl, Macca Makes an Escape!

5月12 – All Skills Must Go!, Lost Demon Rescue, Let the Demons Grow

5月19 – Addonetarium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