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二次元最高《弧光之源:无限》日本地区PSV封面公布

时间:2015-04-07 07:00:54
  • 来源:blueseman
  • 作者:blueseman
  • 编辑:GSZ

外媒AGB日前公布了PSV游戏《弧光之源:无限》的游戏封面,《弧光之源》系列是从NDS平台开始发展的SRPG作品,而其最新作《弧光之源 无限》对应PSV平台确实让人颇感意外,根据制作人表示, 《弧光之源 无限》将会在游戏中充分表现出“歌”的要素。

本作描述在世界上有九个掌管世界运行的「宝石」((Lapis/ラピス),被世界所选中的少女们,会使用「诗」(歌唱)将魔力灌注到宝石中,确保世界持续运行。

在年度皇王式典正式开幕期间,世界各地的人们为了一睹皇王真面目而纷纷聚集到王城之内,其中也包括了与师傅一起来到王城,身为「调响师」的主角。

然而,主角却在城内遇上了一件攻击女性的事件。而犯人是一群全身穿着斗篷与假面的怪异团体「阿玛迪斯」(Amadeus/アマデウス)。虽然好不容易救下那名女性,却也因此而让主角的命运产生重大改变…

为了求取被世界选上少女们的「诗」,主角的旅程正式揭开序幕——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