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EVGA推混合散热版GTX 980 火力全开温度仅达45度

时间:2015-04-01 09:33:37
  • 来源:腾讯数码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根据国外媒体的最新报道,美国知名显卡生产商EVGA日前推出了一款名为GeForce GTX 980 Hybrid的高端显卡,除了120mm散热风扇以外,它甚至还拥有一套完整的液冷系统,而你要做的只是把它装进你的主机然后火力全开。

据悉,由于拥有风冷与液冷混合散热系统,EVGA GeForce GTX 980 Hybrid的散热效果相比于其他厂家的GTX980显卡大大提高,在高负荷运行状态下甚至可将温度维持在45℃左右。不仅如此,或许是得益于优秀的散热性能,EVGA GeForce GTX 980 Hybrid的基准主频和最高主频分别达到了1291MHz和1393MHz,相比原厂的1126MHz和1216MHz提高了不少,而4G 256位7010MHz高性能GDDR5显存让这块旗舰级显卡的存储带宽达到了224.3GB/s。

在软件方面EVGA考虑得也是相当周到。通过附带的EVGA Precision X软件用户可以自由调节GPU主频、显存频率等多种参数,而OC Scanner X还可以对这块混合散热显卡的性能进行基准测试。据悉,EVGA GeForce GTX 980 Hybrid已经在美国正式上市,售价650美元(约合人民币4029元),而且已经拥有EVGA GeForce GTX 980显卡的用户还可以另外花费100美元(约合人民币620元)购买专用的Hybrid混合散热模块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