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果然有廉价红米!小米正式发布红米2A 只要599元

时间:2015-03-31 17:47:00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3DM新闻组-BloodBit
  • 编辑:ChunTian

今日下午小米招开米粉节新品沟通会,展示了一款红米2A手机。该手机号称性价比之王,采用4.7吋IPS屏幕,搭载联发科L1860C四核A7 1.5GHz处理器,1GB RAM,8GB ROM,800万像素摄像头,2200mAh容量电池,售价599元。米粉节售价499元。

而红米2A与红米2有什么不同呢?红米2A售价599元,红米2手机699元,红米2A与红米2 的主要区别是CPU不同,红米2A搭载的是联发科LC1860C,该芯片由中国移动与联芯科技联合推出。具体参数:LC1860C 采用 28nm 工艺技术,集成了四核Cortex-A7 处理器,主频为 1.5GHz,GPU 搭配双核 Mali T628),红米2 则是高通S410。相较而言,是红米2的处理器要略好一些。

另外,红米2A支持双卡双待+移动4G(TDD-LTE)3模),红米2支持双卡双待+双4G 5模。红米2支持的网络制式更多。可见一分钱一分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