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PlayStation TV游戏机顶盒降价50% 销量暴增1272%

时间:2015-03-30 10:33:00
  • 来源:3DM新闻组-Sophie周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本周早些时候,索尼将PlayStation TV游戏机顶盒的售价下调,此举使得该设备销售量暴增,增幅达1,272%。

根据亚马逊公布的销售数据,该设备的销售量在过去的24小时剧增了1272%,使它在PC和视频游戏零售界内成为了第11大最受欢迎的单品。而之前,它的排名只位于151名。

在上周五,索尼官方将PlayStation TV游戏机顶盒的的售价下降了百分之50,从原来的84.99英镑下调至到44.99英镑。

PlayStation TV支持PS Vita,PSP, PSOne游戏,总数超过1000款,并可以和PS4以及PlayStation Now功能协同工作。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