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百思买bestbuy在售PS4捆绑包 内含免费PS Camera

时间:2015-03-30 09:41:22
  • 来源:3DM新闻组-Sophie周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百思买bestbuy目前在售一款PlayStation 4捆绑包,其中包含了免费的PlayStation摄像头。这可能会在今后成为重要的游戏附件。

该款捆绑包包括了PS4本体,《最后的幸存者》重置版,和摄像头。

目前,PlayStation摄像头主要是用于玩家上传自拍到Twitch。当然在《NBA 2K15》里也可以扫脸,但是效果就呵呵了。不过当Morpheus头戴设备正式发售的时候,摄像头的存在就变得必要起来。所以如果你对PlayStation VR游戏有兴趣的话,这是对未来的一个不错选择。摄像头零售价60美元。

索尼表示,Morpheus将在2016年上半年登陆PlayStation。著名游戏编辑 Ben Kuchera 在2015游戏开发者大会上称之为“我试过的最舒适的虚拟现实头戴设备”。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