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单挑腾讯 美国视频网站Netflix计划将独自进军中国

时间:2015-03-04 21:01:54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唯有花知
  • 编辑:ChunTian

Netflix

据报道,美国视频网站Netflix计划独自进军中国市场,而不与本土公司合作,这对于Netflix而言将是一个挑战。

Netflix首席内容官泰德·萨兰多斯(Ted Sarandos)还表示,Netflix还计划把中国制作的内容推向国际市场。

当前全球企业都在关注快速发展的中国娱乐市场,并希望分得一杯羹。但对它们而言,这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谷歌、YouTube、Facebook和Twitter等均未正式在中国市场提供服务。

萨兰多斯称:“我们不大可能采用与本土厂商合作的模式,因为这样的合作非常复杂,难以管理,最终很难获得成功。”

如果不与当地企业合作,Netflix将需要自己申请和办理各种不同的运营执照,这可能比较困难。萨兰多斯称,Netflix要在中国推出服务需要办理8种不同的执照。此外,Netflix还要面临政府的审查和监管。

Netflix的电视和电视流媒体服务将面临中国本地竞争对手的严峻挑战,如阿里巴巴和腾讯等,这些中国公司都在大量投资推动原创内容,并将外国的电影和电视引入中国。

另外,有分析师称,监管部门还可能要求国外竞争对手办理额外的新执照,进行配额限制等,以保护国内的电视和电影产业。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