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央视做中国日本电饭煲对决节目:半数用户选择国产

时间:2015-02-28 22:37:50
  • 来源:mydrivers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对于不少去日本旅游的中国游客来说,除了疯抢马桶盖外,电饭煲也是一个很热的产品,日本的电饭煲就真这么好吗?

昨天晚些时候,央视做了一个中国电饭煲和日本电饭煲的对决,测试也很简单,用价位相当的国产电饭煲和日本电饭煲(四千元左右的一款功能相近的电饭煲进行实验,而这个价位的日本电饭煲也最受中国游客的喜爱),相同的水、米煮饭。

此外,开始煮饭前,两个电饭煲都加入了相同比例的水和米,约一个小时左右,两个电饭煲都煮好了米饭,盛出后随机找10位大爷大妈试吃,并记录评价。

最后的结果显示,10人中,5人选了国产电饭煲,2人认为没差别。

对于这样的结果,央视找来了日本电饭煲资深专家宫口淳一先生,后者表示,在电饭煲行业中国制造在工艺、技术上并不落后,但是日本人似乎更加愿意花时间精力研究更为昂贵、精细的电饭锅,有的电饭煲内胆甚至是全手工打造,这些电饭煲在日本的售价都超过万元人民币,而中国品牌完全没有这样的产品。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