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知名总监谈教团:1886 游戏流程长短与品质不挂钩

时间:2015-02-28 14:49:34
  • 来源:3DM新闻组-GoKu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近日,不少有关《教团:1886》的流言蜚语传得满天飞,许多玩家都认为游戏还没怎么玩,直接连制作组名单都蹦出来了,抱怨游戏时长太少。

玩家广泛讨论在PS4平台的独占游戏之间,不同的作品游戏时长跨越巨大,实际上,大多数角色扮演游戏的游戏流程至少都会在几十个小时,然而一些3A级好莱坞电影风格的游戏只会给你五到六个小时的体验。

恐怖冒险大作《伊森卡特的消失》的创意总监Adrain Chmielarz近日也谈及到了有关这部作品的不同之处。并对玩家的种种观点发表了自己的砍伐。

当问及他游戏流程长度是否与游戏品质挂钩时,Adrain Chmielarz这样说道:

“当然不是,举个例子,一副画的大小跟其品质能成正比吗?同理游戏也不能用其流程长度就代表其品质。我的意思是,譬如《乒乓》这款游戏你永远都可以玩下去,所以讨论这个事情真的没有意义。严肃的说,游戏流程如果过长也不是个好事情。一款紧凑的,精彩的3A级大作也会吸引众人的眼球,尤其是对于那些时间不充裕的人来说,他们对这种游戏的印象分会只增不减。”

接着Adrain Chmielarz也谈到了游戏的售价与长度应该如何被判断,甚至还建议将平均时长与评分等等信息写到游戏包装盒上:

“关于这个话题已经有太多的争论了。刚才还有人给我发消息说《教团:1886》就是个渣作,老子才不会花60刀去看场“CG电影”。事实上,游戏的流程大约是普通电影的四倍,所以平均下来实际上是15美元,对吧?另外,明确一点,我认为消费者在游戏之前,制作组应该将各个信息告诉消费者。我本人是不会介意在游戏介绍中加入游戏平均时长,评分,对应平台和可玩度这些信息的。”

对于没有太多空闲时间的人来说,这确实是个好办法,不过或许这会对潜在的销量造成一些影响。

谈及到销量时,Adrain Chmielarz说到:

“我本人将销量放在第一位。在第一周发行时,或许会有玩家被宣传所蒙蔽而购买游戏,不过在接下来的第二周,第三周,你就能发现这款游戏到底是有多大能量了,到底是烂作还是佳作,就得看后续销量程度。”

最后,Adrain Chmielarz也谈到了媒体对该作评分的问题:

“我看过许多IMDB评分4.5的佳作,我也看过评分9.2的烂电影。分数只能作为借鉴,并不代表真相。不过老实说,我确实听到过一些有关分数争论的话题。我倒要看看这些评论到底是怎么说的。”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